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票制享受温馨服务

2021-08-25 19: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宁局柳州供电段 黄富玲星

8月18日,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正式上线计次票、定期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旅客按需购买对应产品后,可用手机提前预约坐席或视列车剩余席位情况,直接刷身份证进站乘车,还可享受打折优惠。 中国铁路票系统从原始手写硬纸票到计算机打印软纸票,然后升级到磁媒体票,然后到电子票,铁路票收购方式随着乘客的需求不断更新,结合城市发展的特点和城市间铁路的需求,更新购买方式。人民铁路既是为人民,一定会向人民群众有利的方向调整,大家在生活中一定会对多次旅行城市之间要买票多次感到无聊,觉得太麻烦,还不比一次性购买得更方便。 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不断发展,广深、广珠城市之间人员往来加密,通勤、商旅客流需求旺盛,在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定期票等新型票制产品。据报道,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现阶段推出“20次计次票”和“30日定期票”两款新型票制产品,采劝预约+直刷”的乘车模式,旅客不需要一次次买票,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进站乘车,不仅为两地通勤、商务人士带来极大便利,也极大减少广大旅客在购票和检票时的集聚现象。 中国铁路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旅客旅行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措施。近年来,随着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入,铁路部门不断深化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以往售票大厅的“长龙”一去不复返,不仅如此,广大旅客还可以足不出户,坐在家中通过电话订票、网上订票等方式轻松购票。

铁路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决心,加快提升质量和效率的步伐,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的福祉。我们坚信,在铁路部门的不断努力下,将有更多的旅客享受到更温馨、更便捷、更快速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