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防死守:暴雨下坚守的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

2021-08-24 20: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兵

(张兵)8月22日上午,郑州又一次迎来强降雨天气。据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8月22日10时15分发布的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降水量将达50毫米,下午16时45分郑州市气象台又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降雨量也增加至100毫米。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项目防汛度汛工作成果面临着一次重大考验。

自7·20 特大暴雨事件发生以来,郑州地铁8号线银屏路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并切实开展防汛度汛工作,对防汛物资进行了必要储备,并对银屏路站内的挡水坎进行加高加固,围挡缝隙进行封堵等。在21日接到上级通知时,及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召开防汛会议,迅速成立防汛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在第一时间备足了沙袋、雨衣、雨鞋、防汛救生衣、手电筒等防汛物资,同时配合其他部门对防汛用电、供水、通讯的应急处置措施进行落实。在暴雨来临前,完成了对站内重要防汛节点防范。

此外,在暴雨来临时,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各领导与与银屏路站的现场管理人员一起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同时安排专门人员定时对站内进行检查,实时报告现场防汛设施运转情况、站内外积水、基坑有无倒灌等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