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开展“节能 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21-08-24 20: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围绕本次主题,潍烟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在大门门口、办公楼门口、餐厅门口等显眼位置,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展板以及海报等形式,向项目部所有员工大力宣传本次活动主题的标语及内容,同时利用网络相关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组织项目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以及工人学习节能减排理念和知识。广泛宣传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让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让节能减排理念不断深入,从而逐步在生产生活中落实。

此次活动的开展活动既是在响应国家的号召,又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节能减排意识。项目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总结推广节能低碳经验,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在项目部以后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