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一手抗疫情,一手抓生产--为盾构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1-08-23 21:5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谢似玉)近期,面对郑州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郑州八号线盾构一分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生产,做到抗疫情、赶生产两不误,为盾构机恢复生产按下“加速键”。

为尽快修复“7·20”暴雨被淹的四台盾构机,盾构一分部在公司领导带领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推进各项事宜,联系各项资源,落实盾构机维修方案与维修厂家。考虑到场地空间有限,分部内部积极与会讨论盾构机后配套拖运方案、盾构机地面维修、吊装牵引方案等诸多方案,力主技术先行,在短短时间内完成三台后配套吊装、四台盾构机电器元件拆除、电机拆除维修工作。盾构公司领导驻场一线,紧盯盾构机维修进度、派专业人员跟踪各类电器元件、电机拆解、维修进度情况,定期召开维修进度会议,积极采取纠偏措施,力保盾构机按期恢复推进。

近期受疫情影响,盾构机部分配件及委外电机运距较远,施工面临着重重困难。为此,一分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抓好现场闭环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积极协调加大交通保障力度,为盾构机尽快恢复生产供保障。广大一线建设人员始终保持大干快上的势头,战酷暑、防汛涝、抗疫情,全力推进分部主要控制性节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