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20: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公司副总经理赵平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学习情况汇报与对照检查剖析。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享学习感悟,认真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查找不足、确定整改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同志、提高认识、激励奋进、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赵平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串问题整改始终;坚持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体党员要压实工作责任,查漏补缺,促使项目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金光宏)    

                     

截屏2021-08-23 下午8.53.5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