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举办路基观摩会

2021-08-23 20:5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8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举办路基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项目部所属各作业队、监理单位以及项目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观摩路基段全长3.2km,位于永登县何家营村附近,该路段施工含有螺钉桩地基处理、挖除砂质黄土换填、高填方路基填筑、级配碎石路基桥涵过渡段填筑等施工内容。

观摩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路基施工标准化工艺流程及施工管理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该段路基最高填筑10米以上,并穿越农田耕地,种植农作物向蔬菜类转变,灌溉浇筑频次增加,导致地基含水率较高,经项目部与设计沟通在该段采用螺钉桩地基加固处理,有效解决高填筑路基沉降问题,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高标准严要求作业,着力解决质量通病问题,在高速铁路项目中的实体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项目经济效益等方面都产生良好的效果。

该段路基施工得到了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各作业队召开现场会要求各队技术施工人员在观摩中取长补短,将优秀的施工工艺带到各自施工管段,全力确保最终节点目标高质量完成不动遥(金光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