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主动出击,积极作为

2021-08-23 20: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地铁 刘珍珍

项目部处在收尾期,整个项目部人员的工作节奏也随着慢了下来。面对项目部员工的干劲情况,项目经理借助马云说的一段既励志又残酷的话,旁敲侧击我们不要泄气,继续砥砺前行,自觉发奋图强,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这句话是这样的:任何团队的核心骨干,都必须学会在没有鼓励,没有认可,没有帮助,没有理解,没有宽容,没有退路,只有压力的情况下,一起和团队获得胜利。成功,只有一个定义,就是对结果负责。如果你靠别人的鼓励才能发光,你最多算个灯泡。我们必须成为发动机,去影响其他人发光,你自然就是核心1这句话就像及时雨的震雷一样,把沉睡中的睡狮惊醒了。

收尾期,并不代表着项目结束,收尾期的工作与之前赶工期相比并不轻松,项目部主要部门的工作比如变更索赔、完工清算、完工核销等等涉及到项目成本营收的任务依然很重。经理要求我们项目部的每个员工都要有这样的决定,时刻有主人公的使命,各自实战本领组建一个无坚不摧团队,收尾工作才能完美收官。作为职场人,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怀才不遇,觉得自己所处的平台没有给自己足够的发展空间,所以工作起来就没那么拼命,错把平台当本事,被动的来工作,一个项目下来,碌碌无为,工作上的本领都是靠自己学习摸索的,从来都不是别人给予的。 

一个主动工作的人,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够发光发热发挥自己的价值,甚至带动周围的人。愿你我都是工作中的发电机,成为自己最强硬有力的靠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