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退伍不褪色,传承优良作风,为安全生产发力 ——常平东车间召开“拥军优属”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1-08-23 20:4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息员:胡基文

8月23日常平东车间组织召开了“拥军优属”退伍军人座谈会。简约的座谈会上,退伍军人们回顾了自己充实、艰辛而又无怨无悔的军旅生涯,感恩部队是个“大熔炉”,通过在部队的锻炼,不仅改正了自己身上的许多缺点,更赋予了自己保家卫国、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牺牲奉献的军人品质。

  “当兵后悔三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军旅生涯是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老兵们纷纷表示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贡献。

  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老兵故事。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部队。在大灾大难面前,部队总是逆行出征、冲锋在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惧疲惫、不怕牺牲。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大家一致向所有的解放军战士致敬。

  通过这次“拥军优属”座谈会,不仅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增强了退伍军人职工的荣誉感和获得感,更激发了大家向退伍军人学习,积极进娶恪尽职守、臻于至善的工作热情,为铁路安全生产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信息员:胡基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