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连续六届获“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称号

2021-08-22 21: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8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被青海省建筑业协会评为第六届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这是该公司自2008年青海省开展优势建筑企业评选活动以来连续第六次获得此项荣誉。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中国铁建在青海注册的唯一工程公司,常年扎根青藏高原,以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发展青海为己任,充分发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优势,积极投入青海省境内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先后参与了敦格铁路、格库铁路、青藏铁路扩能改造、西成铁路先期开工工程等一批国家和青海省急、难、险、重工程建设,承担了西宁、海东、格尔木市等一批重点公路、市政和房建项目的建设任务,在房屋建筑、铁路临近极有限施工和高原复杂地质条件下施工等重难点工程技术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专业施工优势,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青海省优势建筑企业”评选是青海省住建厅会同省发改委和交通、水利、工商、统计等有关部门为提高全省建筑企业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加快全省建筑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两年评选一次。获得荣誉的企业可享受多方面的优惠政策。(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