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8-21 15:0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轩钰 王思雨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对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8月20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项目经理邓诚担任组长,项目部若干员工参与演练,项目公司、总监办、各标段代表观看了此次应急防控演练。

演练开始,联络组吴运华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道:“经门卫室反映,现有一名钢筋厂工人返回项目部,经测温体温为38.6℃,健康码为黄码,经调查询问,从安阳出发时,健康码为绿码,其出发地因出现一名密接人员,该地由低风险地区升为中风险地区,现该人员体征正常,请指示。”

组长在了解情况后当下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紧急召集联络小组、隔离小组、消杀小组就位,通知项目全员戴好口罩,关闭项目大门,禁止所有人员进入。隔离组田欢带领两名组员穿戴防护服做好防护措施,给疑似患者戴上N95口罩和手套,并带入隔离室。消杀组张凯带领组员对大门、安全隔离区进行消杀。“负压救护车”到场后,隔离组将疑似患者送上车转运至医院。后经医院核查,该员工发热症状系胸膜炎引发,排除新冠肺炎可能,现已住院治疗。组长邓诚了解情况后宣布恢复正常生产工作。

通过本次演练,项目全员疫情防控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疫情尚未结束,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做好各项防控,确保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施工生产的正常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蒋轩钰 王思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