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南区域第一项目群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会议

2021-08-21 11: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轶玲

8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中南区域第一项目群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会议,中南区域指挥长吴凯、常务副指挥长高剑、副指挥长刘焕坤、副书记柯双学、中南区域指挥部及第一项目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之初吴凯紧密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运动”、“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给与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内容丰富、引人深思的党课。吴凯重点讲解了如何深刻把握新阶段工会工作的三大形势与三大任务并结合企业现阶段具体情况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会议开始第二项议程,由中南区域副书记柯双学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分为五项议程,一是党支部副书记柯双学向与会全体党员做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二是副书记柯双学代表党支部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三是党员个人对照职责、联系思想、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副书记柯双学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做出承诺;五是公司工会主席吴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点评。

会上,大家积极主动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剖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积极开展相互批评,大家都讲出了实话、讲出了真话、讲出了心里话。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

吴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与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上有较大的提升,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的思想觉悟和主观能动性。其次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贯穿到项目管理中,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吴凯同全体与会员工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特别是一线党员要扎实工作,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切实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要从统一思想统一战线、重视项目群技术人才培养及关爱员工几方面着手,充分发挥党员表率性及服务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企业员工之间坦诚相待、教育引导、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队伍活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推进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