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5对新人工地集体婚礼甜蜜来袭!

2021-08-21 10:1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林莹娟 陈世霞 马原

“你是否愿意和身边的她相濡以沫,相伴一生,共度这美好的人生旅程,5位新郎,你们愿意吗?”“我愿意18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南横高速项目部为5对新人在工地举办“情定南横 把爱留在我们奋斗的地方”的集体婚礼。

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在同事们的祝福与见证下,5对新人手挽手踏上红毯,步入婚姻现场,许下爱的承诺。同事们纷纷为这5对新人送去真挚的祝福……

“虽没有豪华的婚宴,没有亲人的陪伴,但在工作的地方定格最美瞬间,这将成为我们一生难忘的记忆,这是属于我们工程人独有的浪漫。”新娘孟婷深有感触地说道。

“我和妻子非常高兴能在自己参与建设的项目上结婚,特别感谢项目部为我们举办这场特殊的工地婚礼。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和妻子喜结良缘的意义非同寻常,我们将携手并肩,共同奋进1新郎陈言笑容满面地说。

陈言与孟婷两人于2015年在参建浩吉铁路项目时相恋,因为工程建设需求,两人一再推迟婚期。“参加集体婚礼的10名员工,他们一直坚守在施工一线,为项目建设主动放弃休假,婚期一拖再拖。希望这场简朴庄重的集体婚礼,能够为他们留下珍贵的美好回忆。”项目党支部书记陈建荣介绍说。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是中铁北京工程局基层项目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创新服务职工方式,关心、关爱、关怀职工,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孟婷 林莹娟 陈世霞 马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