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础 练精兵 海口铁警雷州所开展体能考核

2021-08-21 10: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高民警实战水平,增强体能体质,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8月19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了综合体能练兵考核,以此检验前期练兵成果。

此次考核以4*10m往返跑、引体向上、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1分钟跳绳为内容开展专项考核测试。考核中,全体参考人员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全所参考民警考核均达标,展现了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核,详细掌握了全所民警各项体能测试的数据,也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增强体魄、提高素质、提升公安民警战斗力的动力和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