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通信车间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08-21 09: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颍

2021年8月17日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会议由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书记许爱珍主持召开并发表讲话。机关党委组成员王世耀参加了此次会议。海口通信车间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了许爱珍同志代表通信车间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工作要求与期许。在会上,海口通信车间其余4名党支部成员分别对自身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

随后,参与会议的全体党员以无名记投票选举下一届党支部成员。成功选举了周细年、许爱珍、王瑛、黄志雄、吴乾柏五名票数靠前的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机关党组成员王世耀对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全体支委、党员要对党忠诚,说实话、办实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仿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全面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切实提高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王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