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A2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1-08-20 21:3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宋团结 徐哲东

8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闽侯A2项目部举行2021届新学员“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导师带徒活动,以为期一个月的现场实践为入职“第一课”,帮助新学员找准自身定位,选择合适岗位,认真挑选理论知识强、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和职业道德修养好的专业导师。并由导师结合个人特点,量身制定培养目标方案,当好职业道路上的“引路人”,保证新学员的快速成长成才。

仪式上,项目部6对师徒集体进行签约,项目领导班子对徒弟和导师分别提出了要求,希望徒弟们要虚心学习,多看多想多做,快速成长,早日能够独立完成工作任务,要求导师们一定要认真做好“传、帮、带”,帮助新学员完成角色转换,督促新学员们及时总结经验,并有针对性的解决学员们遇到的问题,不断提高学员们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后续,项目部将以导师带徒为新学员培养的重要渠道,及时跟进,精心指导,做好工作和思想的双引导,为公司人才梯队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