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宣贯学习费用报销及备用金管理制度

2021-08-19 21: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雨柔

(李雨柔)近期,费用报销手续频繁返工,缺项漏项填写不规范等错误层出不穷,为使新员工熟悉和掌握项目费用报销流程和备用金借支流程,进一步规范老员工费用报销行为,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宣贯学习费用报销及备用金管理制度。

主讲人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从财务基本知识入手,引出而预算控制是“节流”的重要手段,规范报销手续对控制成本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谈及如何借款,主讲人从备用金的概念,备用金的使用范围和备用金借取和报销流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提出备用金是用于日常小额开支费用,借支备用金需注意谁借款,谁办理,谁挂账,谁还款,不能代借转借,备用金需先清前款再借后款,及时按要求报销冲账。随后,主讲人分别介绍了差旅费报销流程、招待费报销流程、其他费用报销流程和票据填写规范要求,全面讲解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报销问题,重点指出日常费用报销工作中易出频出的错误。最后,财务部将费用报销及备用金借支制度和各类内容规范,填写清晰的费用报销模板上传至项目部群文件中,分享给各员工以备用。

  此次培训提高了项目部员工合法合规费用报销和借支备用金意识,规范了项目部员工费用报销行为,为日后财务报销和备用金借支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