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 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8-18 23: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燕

为依法、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预防和救治工作,根据根据广东省工程管理中心、上级党委及地方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8月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安保人员在施工现场入口处对新进场员工检测体温时发现有高温发热疑似疫情者后立即上报,防控领导小组根据相关信息立即启动项目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各组人员集合,演练有条不紊地展开,从发现疑似疫情患者、对疑似患者和密接人员进行分开隔离观察、上报疑似患者信息、对现场进行警戒、环境消杀到安慰疑似患者并再次测温、联络防疫指定医等,每个步骤井井有条、分工明确,充分展现了项目的防疫应急处理能力和协作力,也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员工对于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及重视程度,此次演练的成功举行并受到了在场观演的上级单位认可。

此次演练强化了项目部应急处置意识,提高了对疑似疫情者、疫情患者的发现、隔离、疫情报告、转运、个人防护及消杀等能力,增强了各部门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促进安全施工生产提供坚实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