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自动售货机上架了

2021-08-18 21: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晨 

本站消息 只要心能想到的地方,一定有暖阳。近日,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朔黄铁路运输处在电力队一楼活动室安装了自动售货机。

近期,运输处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减少员工对外接触。与此同时为了保证职工生活所需,运输处积极联系安装自动售货机。崭新的自动售货机的到来,立即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大家奔走相告,一时间消息瞬间在运输处传开。党委书记李勇关注售货机安装和员工使用动态,从安装到各种货品上全开始售卖,只用了两天时间。自动售货机使用方便,只需扫机器上的二维码,选择商品,点击支付,就可以简单、便捷的购买自己所需商品。

电力队赵富强说:自从安装了自动售货机后,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方便,机车乘务员的时间是不固定的,有时候大半夜回来想吃点东西都不方便,尤其是在这大夏天,大家也不愿意出去,现在大家都不用出宿舍楼就能买到所需的商品,价格也和市场上的差不多,还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给大家带来了太多便利。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晨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