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党委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2021-08-18 21:0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要求,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主题和流程。该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目的,制定深入学习研讨、主动听取意见、深刻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召开、抓好整改落实5个环节工作流程细节和标准,确定准备阶段详细学习内容范围、谈心谈话方向和参考形式,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探讨确定了盘点和检视的4个重点方面。

悉心做好准备,加强宣传和指导。该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研讨后,制定文件并通过段网、QQ群进行下发,号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针对学习研讨、交心谈心、撰写提纲、参加会议4个项点制定具体要求,组织、指导14个党总支和1个车间级党支部制定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计划,按照文件要求,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作出统筹安排,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该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抽选不同党总支的10个党支部,以点带面,采劝一人对一支部”的方式对组织生活会需准备内容进行详细指导。

分层审阅把关,强化监督和检查。该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总结、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提纲进行审阅把关,并重点抽选调阅8个党总支部中共计43名党支部委员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提纲,及时提出指导意见,定期向段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报告推进情况。党支部书记对每名党支部委员的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提纲进行审阅把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