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8 21:0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黄超全

(黄炎诚黄超全)为扎实有序开好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文春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就如何开好此次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严格按照上级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认真做好会前工作,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流程、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这一主线,围绕党史学习有收获、发挥模范作用做表率、立足岗位为民服务解难题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进行盘点检视,认真撰写自查材料,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高质量完成。

根据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项目党支部组织委员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书籍。旨在让项目党员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召开党史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