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美丽沪昆线 做安全有心人 凯里工务段党员宣讲队活跃在铁路沿线

2021-08-17 21:1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进入八月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各车间的党员宣讲队组织来到各自的宣讲点,他们与当地村民一同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他们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无畏炎炎烈日,走村入户,发放各类传单,面对面向村民宣传,不留一个死角,不漏一户人家。他们还带着播放器,一遍又一遍地播放自己录制的路外宣讲提纲。党员宣讲队的辛苦付出,效果显著,村民们都发动起来,行动起来了,积极加入到爱路护路的行动中来。

焦溪线路巡养工区青年党员杨明龙,顶着烈日与在党员宣讲队一起,利用双休日,穿行在当地一个个村庄,热情地向村民讲解路外安全防范知识,身体力行引导村民“爱美丽沪昆线,做安全有心人”。他说,这个八月有意义,苦点累点也值得。

“参加党员宣讲队之后,才知道路外宣传教育意义重大,必不可少1来自贵定桥路车间的青年志愿者唐思佳如是说。

在各车间党员宣讲队的带领下,凯里工务段300多名党员和近百名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段管内的各工区管辖范围内,有的放矢地对沿线村民进行路外宣传教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