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红星至混凝土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20: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华亮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红星至混凝土分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党课上,张红星以《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前行力量 奋力谱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混凝土分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混凝土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国贤同志报告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混凝土分公司党员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

张红星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严谨,程序规范。支部广大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后要制定出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红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公司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主动学习,解决好“工学”矛盾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