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严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

2021-08-17 19: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2021年8月,河南郑州地区已出现不同程度新增确诊病例,作为驻地项目,郑州地铁8号线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坚固防线,再一次严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纪律。

在思想上不放松。郑州地铁8号线全体员工对郑州关于进一步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2021年18号)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河南省公安厅联合发布的关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法律规定的通告等相关通告进行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不听从防疫指挥,扰乱防疫秩序,违反疫情防控相关法律规定的,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张贴防疫知识宣传板块、宣传标语以及疫情防控公示牌,提高全体员工防疫的警惕性,普及各种防疫小知识,防疫从自身开始做起。

在行动上不懈担首先,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多次对门卫保安进行培训,一定要把好进出口的第一关,拉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戴口罩,查绿码,查行程,查核酸,测体温,勤消毒,外来人员先登记,确认无误后方可进入。其次,郑州地铁8号线对各部门、各工程队疫情防控专员进行多次强调,一定要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体温测量登记,确保部门员工体温无异常,健康码无异样,并明确其日常行程轨迹,严禁谎报、瞒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一定要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二道防线。再者,为再次提高全体员工的重视性,郑州地铁8号线将疫情防控纳入日常行为考核中,将每一项工作跟个人考核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日常行为考核对疫情防控的促进作用,落实疫情防控全面、规范实施。

入脑入心践于行,项目部充分认识到郑州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严格遵守政府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牢固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