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反恐防疫两不误:渑池站派出所强化疫情期间反恐训练

2021-08-14 23:2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渑池站派出所

为有效维护辖区治安环境稳定,防止以疫情期间暴力恐怖时间的发生,提升民警专业技能和实战本领,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研究制定了疫情期间有针对性的反恐训练和演练。

考虑到当前疫情尚未得到控制,在反恐训练及演练前,渑池站派出所组织专人队训练场地进行消杀,测量参训人员体温,消除疫情隐患,确保训练过程安全。、

按照训练计划,每日早会结束后,组织当日反恐处突小单元在办公楼前进行固定动作练习、体能训练及模拟对抗,目的是通过日常训练建立长效机制,帮助作战小单元民警形成默契,熟练配合,达成处突过程强力有效、快速安全的目标。

除此之外,渑池站派出所还利用闲暇时间,组织车站客运职工进行反恐培训和反恐演练,提升车站职工参与反恐处突工作的敏感性和积极性,增加反恐处突行动力度,充分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到日常及应急事件的处置中,达到群防群控的效果。、

作为反恐处突的先锋力量,渑池站派出所将把反恐工作当成重中之重,持续开展形式多样,范围广泛的反恐训练及演练。保障辖区治安稳定,给群众营造平安舒适的乘车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