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来自党组织的礼物——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党委为全体党员发放“党员纪念册”

2021-08-10 20: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晋

(:杨晋)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荣誉感,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模范带头作用,为任务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8月9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党委举办了“党员纪念册”发放活动,飞服中心党委委员分别为各支部发放党员纪念册。

精美的质感,鲜艳的封皮,金灿灿的党徽,这就是飞服中心党委专门为党员们定制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纪念册》,纪念册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申请书、入党誓词、党员入党经历、入党初心等内容编制入册,让纪念册既是“回忆册”和“承诺册”,同时更是“行动册”,力求起到激励党员同志们立足岗位、永葆先进本色的作用。

精美的纪念册满载着党组织对全体党员的关怀和鼓舞,殷殷寄语提醒着党员们不要忘记自己的承诺,要永远铭记自己的誓言。精致的排版、温馨的话语、庄严的誓词,每一名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更加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

飞服中心各基层党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把《党员纪念册》发放到全体党员手中,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再度升温。

看着手中制作精良的《入党纪念册》,飞服中心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政治上靠得注工作上有技能、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胜果,为飞服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安全贡献新的力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