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21年8月,受郑州洪涝灾害

2021-08-10 20: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郑煜珺 图:杜明泽

2021年8月,受郑州洪涝灾害和疫情影响,陇海线客车数量减少,旅客发送量减少,虽然没有这么多的旅客,但作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渑池站派出所汇通辖区车站全力做好防疫措施,积极开展遇有发热旅客(红黄码旅客)模拟演练,熟练操作流程,完善防护措施,让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能够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流程、防护措施,全力配合地方防疫部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面对疫情,渑池站派出所全体民警遵照上级指示,坚守岗位,不放松一分一秒,守护好车站乘降秩序,认真落实防疫政策,配合地方防疫仔细核查每一名旅客的身份信息和行程码,确保辖区安全,同时,积极开展防疫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告诉大家遵守防疫法律法规,从我做起。

面对从七月以来的“涝疫结合”所带来的影响,渑池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必将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以自己的实践行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以最快的速度取的抗疫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