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开展“讲好‘四史’故事、传唱革命歌曲”活动

2021-08-10 20:3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近日,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玉林工务段五楼会议室唱响,歌声缭绕、催人奋进。

为贯彻落实国铁集团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和集团公司党委“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玉林工务段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好“四史”故事、传唱革命歌曲活动,引导全段干部职工开展“四史”学习,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奋勇担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有10个科室和16个车间共500多人参与。干部职工们动情讲述“四史”故事,深情演唱红色歌曲,同时挖掘革命歌曲背后的故事,探寻革命歌曲的渊源,在历史的厚度中培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之力。

纷纷表示,要在伟大的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守护铁路交通运输安全稳定。(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