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8-09 20: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一公司:左兴东 张玉健

近日,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翟建平一行至大瑞铁路杉阳隧道出口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并结合隧道掌子面围岩情况在现场组织管理人员开展技术讨论,就掌子面工序循环、围岩作业工艺等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在随后组织召开的项目施工督导会上,翟建平结合项目当前各工区的施工组织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及时跟进,结合各掌子面围岩变化情况,及时制定合理施工工艺,加强拱顶支护等重要环节的施组;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当前施工进度的同时,继续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落实责任,结合上级和地方政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防疫和施工生产两手抓。

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副总经理霍宝虎,集团公司、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和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