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新员工进行图纸学习和施工现场管理培训

2021-08-07 10: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雨柔

目前,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新入职大学生均已步入各自工作岗位,为了让新员工尽快熟悉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提高新入职员工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2021年8月5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工程二队特组织新分大学生进行图纸学习和施工现场管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针对新员工的知识基础和技能需求,着重讲解了施工图纸基础知识和施工图纸的识读绘制,他提到施工图纸是施工的标准和依据,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图纸识读也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必须具备的专业能力。随即主讲人根据郑州地铁8号线施工安排和实际情况,从现场安全注意事项、料具机械设备管理、施工队伍人员管理、现场文明施工与环境管理及施工现场内页资料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和介绍,提出作为管理人员所需具备的执行力和责任心。本次学习培训采用了白天现场实地参观讲解,晚上会议室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增强了培训效果,使新员工更深入的了解施工现场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提高了新入职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现场管理能力,为新员工日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希望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