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总部 上党课学党纪强党性

2021-08-06 22:4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本站消息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的防腐拒变能力,8月3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进修主讲,总部各部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授课。

孙进修以《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为题,从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公司纪律建设重要举措、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纪律建设历史,公司纪律建设经验,并就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进行了探讨。并以“三个进一步”“三个示范”与大家共勉:“进一步加强党性,解放思想,在增强‘四个意识’上做示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做好统筹安排。“进一步服务大局、担当尽责,在推动企业发展上做示范”。党员干部要带着对单位的感情、对事业的追求,多想想推动企业发展的良策,把自己份内事想透、业务事想熟、具体事做好,敢于担当,直面矛盾,破解难题;要营造全员参与经营的浓厚氛围,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做示范。”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认真策划、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课结束后,孙进修组织大家进行了座谈,征集了总部党员干部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 韩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