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智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车辆段工区项目部检查指导

2021-08-05 20:3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8月4日,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智、中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玉德、中铁城投轨道交通指挥部党委书记张强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车辆段工区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部主要领导和现场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张智一行在车辆段项目部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项目部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张智对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施工生产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项目资源投入,做好项目施工生产组织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从下到上,永临结合,大干快上。二是项目重点做好场区汛期防汛工作,及时形成场内排水系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汛期无内涝现象发生。三是项目要高度重视防疫工作,严格排查项目员工、劳务队伍人员轨迹,做好项目封闭管理。

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对张智提出的几点要求制定专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抓住晴好天气,大干快上,完成成都轨道集团及中铁城投各节点目标任务,为企业创效创誉,努力在川开拓更大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