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顺利通过SMS持续审核

2021-08-04 20: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保中心安全室

2021年7月20日至21日,西北地区管理局SMS 持续审核组对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开展了安全管理体系(SMS)现场审核,技保中心顺利通过了审核,意味着技保中心体系工作符合安全管理体系的各项要求。

SMS 持续审核的目的是要求空管运行单位的SMS达到文实相符,并检验其实际执行效果。为了确保本年度SMS持续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技保中心按照西北空管局SMS持续审核工作的安排,于1月下旬至2月初完成了技保中心SMS体系自评价工作,并按要求上报了自评价结果。为了配合好现场审核工作,在自评价工作结束后,中心对照SMS持续审核检查表的内容,梳理和准备了各检查项所对应的迎审材料,为技保中心顺利通过此次审核做好了准备。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审核末次会议提出的整改要求,对本次SMS持续审核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开展自查、整改及验证工作,做好技保中心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