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选举新一届女工委委员

2021-08-03 21:2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 会 琼

7月9日,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钟主任在公司6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女职工委员(扩大)会议。公司所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女职工代表、机关本部女职工共计28人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了过去五年公司女工委的工作部署了下一个五年计划并选举了四届女工委委员及主任。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女职工深刻领会和感悟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代代相传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上选举第四届女工委委员,召开了预备会和全体大会,讨论推选了四届女职工委员候选人9人和监票人、计票人3人。

大会宣读了女工委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公司女工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女工委工作的目标思路。会议强调工会接下来将会继续紧密联系职工群众,切实发挥工会的关心、关爱作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提高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凝聚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女工委工作的健康发展。

大会选举并通过了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票决四届女职工委员候选人,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同时召开了四届一次女委会会议、会议选举了女工委主任,并对委员们进行分工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