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签订师徒协议活动

2021-08-03 21: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一波

8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在新员工入职后分别开展了业务培训、导师带徒活动。

根据新进大学生所学专业和职业培养方向,分别由项目经理、书记、总工、副总工、工程部长、财务部长担任师傅,签订师徒协议,结成师徒带培对子。师徒协议对包教、包学、包会做出了约定,师傅们将以传、帮、带的方式,把管理规范、工艺做法和那些长期在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技艺通过日后的言传身教手把手的交给徒弟,实现人才队伍的培养和施工技艺的传承。

仪式上,新员工表明了自己的入职初心,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岗位及工作感悟和新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寄语新员工。项目经理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团队,制定目标,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同时,要求师傅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对新员工给予关心和帮助,让新员工树立主人翁精神。(赵一波)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