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21: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近日,新冠肺炎变异毒株德尔塔病毒出现并且快速传播,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人员参加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通过解读市安监站文件《关于立即开展市管房屋市政工程疫情防控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即刻对自身进行自查自纠工作,从防控机制是否到位、人员排查是否到位、设施物资是否到位、环境消杀是否到位、安全生产是否到位进行了全面排查,抓紧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新举措,每日对办公区域、施工区域进行不低于2次消杀处理,食堂隔离就餐,汇总单位防疫工作台账,把握现场每一位员工行程轨迹,将所有人员纳入当地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实行每日两次体温测量,对室外作业人员进行血压测量,配备足量的消毒液、口罩、温度计等疫情防控用品和一台24小时应急保障车辆,每日实行领导带班监管制度,并且将于近期组织全体员工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在当前严峻的情况下,疫情防控要听国家指挥,更要做到做好自我防护,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