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从细节入手做好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2021-08-03 21:1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英

(:杨红英)根据民航局空管局《关于开展空管系统资产管理交叉检查的通知》和《关于西北空管局开展资产管理自查的通知》要求,7月29日和8月3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在前期结合下基层工作对基层科室固定资产进行清查核对的基础上,对照固定资产检查表对中心325项固定资产进行了逐一核对。

此次核查重点关注和其他部门有交集的资产,如情报线路引接工程的光纤配线架和网络机柜存放在天通公司机房,CNMS系统终端存放在运管中心运行监控室,装载航空资料的平板电脑在管制、气象和局机关等用户手中。办公室人员通过现场核对标签和实物对各项资产进行清查,对因工作需要调整存放位置的资产逐项登记更正。同时联系机关部门及时打印张贴新增资产标签。

通过此次清查,一是进一步梳理了资产的使用情况,二是确保中心资产账实相符,三是为迎接空管系统交叉检查做好准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