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到湖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开展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03 21:0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晓妍

7月3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湖北区域第二项目群项目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题为“学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讲廉洁强化责任担当 ”的专题党课,并参加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点评意见。

鲁常发在党课教育中从四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当时学习教育的内涵意义;三是回望历史,系统领会中国共产党反复倡廉的宝贵经验;四是以案促改,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要求。同时,鲁书记要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项目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在项目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鲁常发听取了项目书记作的项目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的情况报告,听取了每个党员同志的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鲁常发对项目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项目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到位,党员同志作了充分准备,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中肯,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志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进团结,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鲁常发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以安全质量为重点,确保施工生产经营稳步推进;三是以降本增效为目标,探索项目管理新途径;四是以锤炼作风建设为手段,建设敢担当能打硬仗的队伍;五是以纪律规矩为底线,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项目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项目部施工生产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安全、保质量、推进度、提效益,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