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晏到项目调研指导

2021-08-02 20: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8月2日,烈日炎炎,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阳市长陈晏在贵阳市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刘荣及各市属主要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林城东路实验三中隧道项目经理部进行调研指导。

林城东路延伸段实验三中隧道项目是贵州省市重点工程,是连接观山湖区与老城区的快捷通道,道路全长17.41公里,起点接观山湖区林城东路,沿线涉及观山湖区、云岩区、南明区等区域,终点接花冠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八车道与双向六车道。

实验三中隧道是全线的关键性控制性工程,全长405米。下穿扶风东路和实验三中运动场,为超浅埋回填土、小净距隧道,252.92平方米的超大断面隧道。隧道为双向8车道,设计有2.5米宽的人行通道和1.4米高、1米宽的中心排水沟。

开工以来,项目部攻坚克难,克服了地址复杂、红线征地少、资金紧张等不利因素,以舍我其谁的“开路先锋”精神,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安全质量有序推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陈晏市长要求一是要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加强环保施工措施,减少噪音、粉尘等污染;二是项目做好夏季防洪措施,要有应急预案,确保员工生命安全第一;三是在贵阳市最热的天气施工,要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四是要求市属各相关部门要给项目施工提供最大便利条件,确保项目稳步向前推进,为加强省会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调研,项目领导班子将更加信心百倍地掀起施工大干新高潮,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为贵阳市十四五强省会城市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