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宁区棚改项目召开2020年导师带徒总结会暨迎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21-08-02 20:4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召开了2020年导师带徒总结会暨2021年新学员入职座谈会,旨在引导新员工更快适应新身份,尽快适应新环境,快速融入项目大家庭当中,加快成长成才。

座谈会上,项目经理宋勋首先代表项目部全体职工向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0年导师带徒与新员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做了肯定点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与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职经历和工作体会,并对新员工寄予厚望。希望新员工能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及职业发展方向,立足岗位,虚心向师傅、老同志学习请教,以实际行动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座谈中,2020年新员工李志权、冯栋栋、石琳结合入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感受,畅谈了各自从学校毕业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不断自主的学习成长经历及所思所感所想,交流了在业务工作、个人学习、导师帮扶等方面的收获与感想,以及对今后的工作、理想信念的思考和感悟。期间,2021年新员工刘禹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入职感受,接着还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书”。

随后,从事多年的计划合同部长车西莉作为导师带徒代表,就如何引导新入职学员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好的状态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传授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指导新学员该如何在各自岗位上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早日成长成才。

为时2小时的座谈过后,项目书记何文春对新老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进入角色,快速融入项目集体;二是对自己的未来要有一个规划,尽早胜任岗位工作;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在新的起点,展现新的作为。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让新员工有了更清晰的自我定位,也为今后制定了努力的方向,将以跟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姿态投入到项目各项工作中。[黄炎诚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