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防汛防台专项检查

2021-07-31 20: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目前,各项目所在地持续出现暴雨及强降雨天气,习近平总书记就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为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根轨道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项目经理部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了防汛防台隐患排查活动。成立防汛防台隐患排查领导小组,对区间风井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

结合防汛防台特点系统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排查了用电设备、配电箱防雨防风措施、防汛物资、设备安全、高大模板、脚手架及基坑内部。

在组长领导下,各成员积极参与防汛防台隐患排查工作,对分工检查范围内的隐患排查负责,查出一处、整改一处、落实一处、达标一处,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消除隐患,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彻底整改,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