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2021年度“师带徒协议”签订工作

2021-07-31 00:1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近日,为加快公司各类专业技能人员的培养,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综合能力素质,由人资部组织2021年度“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在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人资部主持。会上,主持者对此次“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作了阐述。分部作为一个开放性平台,为新入职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渠道和入职导师指导,使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到公司,提升自我。同时,也为优秀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提供展示自我机会,为新员工传道授业扮演良师角色,助力公司蓬勃发展。

仪式上,各部门负责人与新入职员工现场互相签订协议。协议内容从培养目标、培养措施和考核奖励方面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孙工说道,作为师傅,将把工作中的经验及一技之长处传授给徒弟,并把优良的工作作风、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经验传给徒弟,引导徒弟在思想、学习、生活、技术各方面全面提高。王丽代表实习新员工感谢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提供这样一个交流学习平台,使刚入职的自己倍感亲切,并承诺将在日后学习工作中严格按照师父制定的学习计划,尊重导师,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实践。(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