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座谈视频会

2021-07-31 00:0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调整心态、融入团体进入工作的状态,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座谈视频会,盾构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各分部班子成员、2021届新入职员工、2020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综合部主任谭磊主持。

会上,新入职员工一一就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畅谈了来到盾构公司各分部的感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2020届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工作一年的收获并鼓励新入职员工虚心学习,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基础!紧接着领导班子各成员对大家的生活表示关心,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最后公司总经理对新入职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新员工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工作、新角色,将各项目作为梦想起航的新征程、人生奋斗的新起点。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新老员工彼此的了解,也让他们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中,使他们更快的进入工作状态。

73069FD7BEEAC2FB6E7790CADAEC714A.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