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举行师徒结对签约仪式暨迎新文艺汇演

2021-07-31 00: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晓萱

7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举行了“扬帆起航、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师徒结对签约仪式暨迎新文艺汇演,指挥部领导班子、各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年“师徒结对”专业类导师及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2021年“师徒结对”管理类导师代表做表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从员工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给出建议。临夏区域指挥部指挥长从身份转换、主动学习、树立正确人生观、做好人生规划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期许和要求。

指挥部表彰了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实习生及优秀实习生导师,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干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能及时帮助新员工,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

随后,实习生与导师签订了师徒协议,导师将重点做好思想作风引导、理论学习辅导、职业技能传导、日常管理指导等工作。作为“徒弟”的年轻同事将根据自身实际,认真制订具体学习工作计划,主动完成导师交付的各项任务,并主动汇报思想心得,虚心接受导师点评,力求在“结对”期内,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大幅提升,迅速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

仪式结束后,实习生们向指挥部全体职工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悦耳的歌声、婀娜的舞姿、优美的琴声,实习生们以热情与激昂,演绎出青春最好的模样,用热情点燃舞台,勾勒逐梦岁月的精彩画卷!(余晓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