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到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29 23: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锦绣

7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刘忠厚、工会主席段荣福一行到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刘忠厚一行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检查和了解。随后,召开了施工进度工作会议,刘忠厚要求项目部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过程控制,严格把控各个施工节点工期,对各个节点设定奖罚分明的考核制度,提高施工队的积极性及工作效率;同时,要把安全和质量管理落实到实处,确保项目整体顺利完成交付。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认真按照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现场实际有步骤、讲重点的安排工作,确保项目如期交工,为公司进一步进入阿拉尔地区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李锦绣)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