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7号线“昆仑31”盾构机完成盾构掘进过半

2021-07-28 21:5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7月28日凌晨,由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昆仑31”号盾构机汤云海~巨龙站右线隧道盾构掘进1218延米,完成过半施工任务,标志着盾构四分部隧道施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实现第三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后续的盾构施工技术标准体系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参数和科学数据。

武汉地铁7号线汤云海站~腾龙站盾构区间右线全长2232.152m米,自2020年1月25号始发以来,经过四分部全体参建人员的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了汤云海站~腾龙站盾构区间右线800多环的盾构掘进任务,占汤云海站~腾龙站区间右线盾构掘进总工程量的54.56%。

当前,盾构四分部正在如火如荼的比进度、创品质、争先锋尾部推进。下一步,盾构四分部全员将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施工生产热潮,为早日实现全线通车不懈奋斗。

800环的掘进为下一步盾构顺利推进积累了成熟的经验,也代表了盾构施工施工技艺的成熟;此次汤云海~巨龙站右线掘进过半,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今后顺利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