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组织员工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

2021-07-28 21: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全体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近40人发表观看感想。

viewfile.jpeg

党支部委员苏轩彬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地铁建设者我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大国工匠精神,筑就优质百年工程,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祝党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

党员马腾文说道:做为一名党员必须实事求是,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踏踏实实工作,发挥好"螺丝钉"作用,执行力要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祝党百年华诞生日快乐。

党支部书记苟学登很有感触,跟大家分享道:今天有幸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现场直播催人奋进、心潮澎湃!回望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无数仁人志士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付出了献血和生命,换来了中华民族站起来了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建国后面对经受长期的外敌侵略、战争创伤的新中国百废待兴一穷二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进行了各领域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抗美援朝的胜利。国家在国防、科技、建设各领域大踏步前进。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党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经济迅速发展中国人民逐步富起来。党的18大以后党带领人民进入了新时代,国家在经济、军事、科技各领域的发展更加迅猛。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宏伟目标,党中央带领各族人民奋战在脱贫攻坚的一线,在全国一盘棋的大布局下2020年实现了全国脱贫宏伟目标。面对新冠疫情党中央坚强领导,科学防疫取得了抗击疫情的胜利。面对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化,党中央坚强领导科学决策,中华民族和国家利益不断维护。看到百年盛典的每一幕,听到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感受到身为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未来可期奋斗不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viewfile-1.jpe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庆祝大会隆重、热烈、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这既是穿越百年的青春回答,亦是历经百年的时代考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