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领导到武汉地铁7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7-26 23: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瀚

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动态,更好的发现工程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今日,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一行四人来到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五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当日上午,尽管是周末天空还下着中雨,但工程管理部一行四人依然准时来到项目经理部。首先他们对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项目的各项内业资料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就PRP系统录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正,并详细解答相关人员提出的在日常PRP系统录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每个板块进行详细作答。下午,在工程部负责人李明宇的陪同下,一行四人来到工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地施工进展情况,对工地的定型化安全防护、安全文明建设、标准化施工管理、盾构施工情况、进度计划完成情况及安全质量控制措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就进度计划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项目一直坚持标准化施工表示了肯定。

最后,项目工程部负责人李明宇表示,本次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的检查指导,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工程管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同时也明白了工程建设日常管理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工程管理部会进行深入剖析,认真查找问题,主动采取措施,加强管理,堵塞漏洞,努力提高工程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倾力打造优质、安全、绿色工程。(陈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