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迎来小“萌新”

2021-07-26 23: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赵一麟

深圳的七月,已经投入夏天的怀抱,烈烈炎炎,身边的绿色与高楼大厦勾勒出美丽的画面,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景象。就这样一个曼妙的季节,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迎来了22名“萌新”。

指挥部早早安排好迎接新生各项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了解公司文化,及时融入工作。并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广阔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能。

从接车到培训,“萌新”们感受到了项目部的热情,他们感慨地说,非常幸运加入这个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的项目团队。

实践检验真理,书本上的知识学得再多也是纸上谈兵。来项目之后发现有很多东西都和书本上说的不一样,都要重新学起,无论是专业知识上的差距,还是对于办公软件的操作熟练度上,都还需要磨砺。干工程最重要的是严谨,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相信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他们能够更加迅速地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工程人。 

希望“萌新”们不管在什么岗位,继续书写好人生的华丽篇章,给自己交出一份优秀答卷,在珠三角项目大家庭里,梦想起航,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