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对珠三角水资源项目开展巡察

2021-07-26 23: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苗苗

2021年7月20日至7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第一巡察工作组对珠三角水资源项目开展巡察。

巡察内容为: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巡察整改责任是否落实;聚焦“加强党的领导作用,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检查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检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检查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深化化公为私、设租寻租、利益输送、境外腐败“四个专项整治”,同步开展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各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以及贯彻落实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分包管理、物资采购、设备租赁、材料核销、工程结算、安全管理、资金管理等制度情况。

此次巡察工作较以往监督检查工作不仅在内容上进行了拓宽,更在范围上做了进一步拓展。本着既要完成公司、轨道公司巡察工作任务,又要对各项目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的目的,真正对各项目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管理状况存在的问题做一次“摸家底”,打通项目监督“最后一公里”,扎牢织密监督网的“网底”,真正达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的目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韩苗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