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召开防汛防台紧急动员部署会

2021-07-26 23:3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2021年7月24日上午9:00,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针对目前恶劣天气形势,组织召开防汛防台紧急动员部署会。

项目经理在会上提出:一是做好营地居住人员紧急转移准备工作,综合部统一安排食宿问题,同时要多储备一些速食、纯净水,以备不时之需;二是现场以检查、预防为主,安全环保部和工程管理部人员已现场检查为主,确保现场安全,成立应急抢险机动队,40人,如遇险情,反应快、效率高;三是增加应急物资设备,在原有应急物资基础上增加2台37.5KW的水泵,保证场内无积水,40部对讲机,确保应急人员联系畅通;四是所有叉车司机、挖掘机司机现场待命,遇突发情况设备支援,道路两侧设爆闪灯,提醒来往车辆。面对“烟花”来袭,项目部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全员出动、全员参与,从各方面做好防汛防台准备,保证全体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力求损失降至最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